捐贈感謝辦法

出自KMU LawDB

跳轉到: 導航, 搜尋

107.06.08 106學年度第11次行政會議通過
 
第1條	為感謝各界捐贈,並妥善運用與管理捐贈收入,爰依本校「校務基金籌募暨管理辦法」第八條規定訂定本辦法。
第2條	凡對本校、所屬單位及附屬機構之捐贈,包括金錢、有價證券、儀器設備、實物、動產、不動產及其他有財產價值之權利,
	悉依本辦法之規定辦理。
第3條	凡捐贈財物不分金額多寡,均致送感謝函,並依捐贈者意願,於本校網站公告及出版品登錄捐款芳名錄。
第4條	致謝方式如下:
	一、捐贈新台幣參拾萬元(含)以上者,壹佰萬元以下者,致送感謝狀。
	二、捐贈新台幣壹佰萬元(含)以上者,致送獎牌。
	三、凡個人及團體捐贈之金額達以下標準者,留名感念:
  	  (一)捐贈達新台幣壹佰萬元以上者,留名捐款牆答謝,捐贈金額得累計之。
	  (二)捐贈本校建設基金、環境空間基金達指定金額,得請捐款人為該標的命名,捐贈金額不得累計之,其命名權須
	     提報行政會議審議通過,如某種程度以上(如大樓、路名)應提報校務會議審議通過,亦由相關委員會執行之。
第5條	特殊目的之專案捐贈,得另訂專案致謝辦法答謝之,專案捐贈金額不得重複累計致謝。
第6條	凡捐贈金額達教育部「捐資教育事業獎勵辦法」給獎標準者,另報請教育部褒獎。
第7條	本辦法經行政會議通過後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