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醫學院教師評審委員會設置辦法

出自KMU LawDB

在2010年5月19日 (三) 17:02由Wikijoe (對話)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目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尋

口腔醫學院教師評審委員會設置辦法 (Word公文版本下載)

                                88.08.02口腔醫學院籌備小組第二次會議
                                89.02.16口腔醫學院八十八學年度第一次院務會議修正通過
                                89.03.02八十八學年度法規委員會第八次會議通過
                                89.03.10(89)高醫校法(二)字002號函公布
                                98.09.01口腔醫學院九十八學年度第一次院務會議修正通過
                                98.09.09高醫院口函字第0980167號函公佈
第一條	依據高雄醫學大學(以下簡稱本校)本校組織規程第二十四條,本校教師評審委員會組織規
           程第十二條及各學院教師評審委員會設置準則第十條規定,訂定本辦法。
第二條	本學院教師評審委員會(以下簡稱本教評會)之任務與本校教師評審委員會任務相同。
第三條	本教評會置委員七至十五人,由下列人員組成之:
           一、當然委員:院長(兼召集人)。
           二、遴選委員:委員由本學院專任教師或本校性質相關系所專任教師六至十四人組成,其
               中二分之一委員應由院長推薦,其餘由本學院專任教師投票推選之。惟委員具教授資
               格之人數不得少於委員人數二分之一:本學院專任教授不足時,得自本校相關系所專
               任教授中遴選擔任之。遴選委員若得票數相同時由召集人決定之。
           本教評會委員名單由院長簽請校長核定後聘任。
第四條	本教評會委員任期為一年,連選得連任。委員在任期中不能繼續執行委員職務時應以書面
           提請辭職,由推選代表中按票數高低依序遞補之。
第五條	本教評會開會時,委員公出或請假,不得由其他人員代理。
第六條	本教評會每學期開會一次為原則,由召集委員主持之,必要時得召開臨時會議。
第七條	本教評會開會時須經全體委員三分之二(含)以上出席方得開會,其決議經出席委員三分之
           二(含)以上同意為通過。召集人得視實際需要請其他相關人員列席。
第八條	本教評會委員討論與其本人有利害關係之案件時,應行迴避。審查升等、新聘教師之職級
           高於委員本身職級,於票決時,應行迴避。
第九條	申請人對本教評會之評議不服或有異議時,得向本校教師申訴評議委員會提出書面申訴。
第十條	經本教評會審議通過之案件,應由院長送請校教師評審委員會核備。
第十一條   本學院各系所應設置系所教師評審委員會,初審該單位有關教師評審事項,其依各系所教
           師評審委員會設置要點之規定辦理。
第十二條   本辦法未盡事項依本校相關法規規定辦理。
第十三條   本辦法經院務會議通過,陳請院長核定後,自公布日起實施,修正時亦同。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