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會科學院醫學社會學與社會工作學系學生修讀雙主修施行要點

出自KMU LawDB

在2013年8月19日 (一) 16:48由Wikilaw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差異) ←上一修訂 | 目前修訂 (差異) | 下一修訂→ (差異)
跳轉到: 導航, 搜尋

102.02.18 醫社系第6次系務會議
102.03.21人社院第6次院務會議暨通 通識教育中心聯席會議通過                   
102.08.14 高醫人社院字第1020025號函公布
第一條  依據「高雄醫學大學學生修讀雙主修辦法」第二條規定,訂定本要點。
第二條  本學系學生得自二年級(轉學生自轉入第二年起)至最高修業年級(不包括延長修業
     年限),申請加修其他性質不同學系為雙主修,但申請以一系為限。
第三條  申請修讀雙主修之本學系學生,其上學年學業成績總平均名列班上前百分之三十者,
     得依規定申請修讀其他學系為雙主修。
第四條  本校其他學系二年級(含)以上學生,其上學年度學業成績總平均名列班上前百分之
     三十者,得依規定申請修讀本學系為雙主修。但總錄取人數以不超過本學系該年度新
     生招生名額百分之二十為限。若申請人數超過核定名額時,依面談成績擇優錄取。
第五條  本要點未規定事項,悉依本校「學生修讀雙主修辦法」及有關規定辦理。
第六條  本要點經系務會議、院務會議通過,陳請院長核定後,自公布日起實施,修正時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