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士班學生修讀碩士班課程辦法

出自KMU LawDB

在2018年3月29日 (四) 13:50由Wikilaw (對話 | 貢獻)所做的修訂版本
跳轉到: 導航, 搜尋

93.09.10 九十三學年度第二次教務會議修正通過
93.09.29 九十三學年度第三次法規委員會通過
93.10.11 高醫校法字第0930100034號函公布
99.05.13 九十八學年度第五次教務會議通過
99.08.20 高醫教字第0991103673號函公布
100.06.15 九十九學年度第八次教務會議通過
100.07.11 高醫教字第1001102159號函公布
101.12.04 一O一學年度第二次教務會議通過
101.12.22 高醫教字第1011103566號函公布
106.12.22 一O六學年度第二次教務會議通過
107.03.16 一O六學年度第四次教務會議通過

                               
第1條   為鼓勵本校大學部優秀學生繼續留在本校就讀相關系所碩士班,並期達到連續學習之效果及縮短修業年限,特訂定本辦法。
第2條   凡本校學士班(不含二年制在職專班)學生於修業滿2學期或雙主修之加選學系於修業滿4學期表現優良者,得於期滿後向相關系所碩士班提出申請碩士班
    預備研究生(以下簡稱預研生),各系至遲於三月底前將核准名單送校核定。
    各系所、學位學程應依據本辦法規定辦理,並得自訂更嚴格之學士班學生修讀碩士班課程實施細則,並於實施細則中明定錄取名額、相關系所之定義及
    甄選條件之相關規範,經系所務、學位學程會議及院務會議審議通過後,送教務處檢核後實施。
第3條   本校預研生符合下述條件,並參加本校碩士班招生考試,經錄取後始正式取得本校碩士班研究生資格。
    一、本校學則規定修業期限屆滿前(不含延長修業年限)取得學士學位。
    二、取得同等學歷報考資格。
    三、雙主修因加修學系延長一年取得學士學位。
    四、醫學系、牙醫學系學生於4年級前修滿4年課程且修畢應修科目達128學分。
第4條   預研生報考本校研究所招生入學考試者,得予免收報名費。
第5條   預研生於大學期間所修之本校碩士班課程,其成績達70分以上者,可全部抵免。碩士班課程若已計入大學部畢業學分數內,不得再申請抵免碩士班學分數。
第6條   預研生必須符合原學系學士學位與欲就讀系所碩士學位之規定。
第7條   本辦法經教務會議通過後實施。

個人工具